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省教育发展中心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迎新 “绿色通道”工作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029) 发布时间:2022/08/28

8月28日,省教育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汪国辉,省教育厅计财处副处长杨世有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新生“绿色通道”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校计财处处长杨剑勇,党委学工部部长曹桢、副部长汪风易等陪同。


汪国辉一行实地检查了生活园区“绿色通道”服务点,了解了我校2022级新生的生源地贷款、学费缓缴情况,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了解了新生的生活保障情况。


随后,汪国辉一行与新生代表一同座谈。汪国辉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学发展取得的成绩,对于学校全面落实中央和地方学生资助帮扶政策、扎实开展资助育人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对学校下一步如何推动学生资助工作提档升级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他指出,“不让一个孩子因为经济困难而失学”是国家一贯坚持的教育方针。浙江财经大学的学生资助工作充分保障了学生入学“三不愁”,有效维护了学生的切身利益。汪国辉向在座的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珍惜当前优越的学习生活条件。二是努力奋斗,让自己尽快成为栋梁之才。三是感恩时代、感恩国家、感恩学校,将来努力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余建森代表学校对汪国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教育发展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同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大学生升学就业的基本情况。


公共管理学院翟连想、经济学院李佳妮、人文与传播学院付盼盼、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杨锌颖、李浩雄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汪国辉一行为新生代表送上了开学大礼包。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