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榜样力量详细

学校举办2020年“榜样的力量”本科生颁奖典礼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5776) 发布时间:2021/10/13

1215日,学校2020榜样的力量本科生颁奖典礼在下沙校区普华大剧院如期举办。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2020级本科生代表1000余人出席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代表学校向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本科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在育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希望广大同学见贤思齐,不负韶华,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全体教职工树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构建完善的“大思政格局。希望全校上下继续大力营造选树榜样、学习榜样的良好氛围,努力发挥榜样的力量品牌效应,助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大会分为明德·求真至善扬智·博学笃行强体·健行未来品美·怡情养性勤劳·践履惟新五个篇章,表彰了在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


健美操、舞蹈、诗歌朗诵、武术、器乐合奏精彩纷呈的表演将大会气氛推向了高潮。颁奖典礼全场合唱《在你伟大的怀抱里》落下了帷幕。



砥砺奋进正当时,青春建功新时代。学校将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擎画学校高水平蓝图,奋力谱写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为浙江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