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教育详细

易班·易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云直播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417) 发布时间:2020/09/27

2020927日晚上1900,由浙江财经大学易班发展中心承办的“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云直播活动在易班app上正式开播。直播活动包括两位抗疫护师的抗疫故事分享和线上采访,1100余名学生在线观看直播。

彭丽萍、吴佳丽两位护师均任职于浙江省人民医院,在疫情期间随队支援武汉,先后前往中南医院、金银潭医院进行抗疫支援。通过两位人民医院护师的抗疫故事分享,同学们了解到了抗疫第一线惊心动魄的奋战。最后,对两位护师的采访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乐观,看到了她们的伟大。她们也畏惧生死,也有自己放不下的人。但是疫情当前,她们选择义无反顾地挺身而出。抗疫是艰难且辛苦的,但抗疫过程中也充满了温暖,两位护师对同事情和医患情的讲述冲淡了疫情带来的恐慌。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浙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还体现了同学们对这场疫情的关注和担忧。这场活动将抗疫精神宣扬到千名同学的心中,让同学们学会无论面对多大的困难,都要保持乐观。同学们的抗疫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对抗疫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抗疫英雄们是时代的楷模和人民的榜样,她们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勇气和坚毅。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