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教育详细

易班·易报|"向英雄致敬"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812) 发布时间:2020/02/01

为切实做好防疫宣传工作,提高学生防范意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202021日,浙江财经大学校易班发展中心开展"向英雄致敬"作品线上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长达15天,吸引了一百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最终通过大众投票选出了80篇优秀作品。这些优秀作品,都饱含着同学们的用心与热情,他们或手执纸笔,用文字图案描绘苦难中的坚持,或运用修图软件,以独特视角创造出一幅幅深刻的作品。2020年的春天,九省通衢的武汉因疫情蔓延而封城,新闻报道的感染者由几十例变成几千例,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短时间内席卷整个中国,也牵动着人们的心。“战疫英雄”走在了防控疫情的最前线,捍卫着生命的尊严,他们用最博大的爱,筑起了人们心中最安全的防线。“战疫英雄”的伟大身躯值得被描绘,抗疫精神值得被弘扬。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能感受到同学们对抗疫英雄的尊敬,也能感受到同学们对生活重归安宁的期盼。此外,人民利益、国家利益、全局利益至上的抗疫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得到了更好的宣扬,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2021-02-17 16:39:50.783000

2021-02-17 16:40:46.480000,2021-02-17 16:41:12.535000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