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举办第四届“才赋”生涯节之辅导员职业 指导能力提升训练营

来源/作者:学生处 研究生院 浏览次数:(1761) 发布时间:2023/11/2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提高学生工作队伍职业生涯规划水平与就业指导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更好职业发展与更高质量就业,11月23日-25日,第四届“才赋”生涯节之辅导员职业指导能力提升训练营在下沙校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次训练营由学生处与研究生院联合举办,共计59名专、兼职就业辅导员参训。

               

本次训练营由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中心特聘讲师、教育部24365就业公益直播课主讲嘉宾田振敏全程授课。主讲嘉宾运用独创的“HR思维”视角,通过精准、生动的理论分析、情境模拟、角色体验、小组讨论、实战模拟等,帮助参训学员全面理解求职面试的总体内容,增加参训学员对企业用人需求的理解,提升了参训学员面对学生的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能力。

               

               

下一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队伍建设,通过不断赋能提升,力求使就业工作队伍能更好地了解用人招聘需求,掌握学生求职诉求,通过悉心指导和精准帮扶,助推全体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