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公共管理学院掀起收看十九大热议十九大热潮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394) 发布时间:2017/10/18

认真收看 见证盛会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公共管理学院师生纷纷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认真收看开幕会盛况。

    学院组织在校教职工、研究生代表在517C会议室进行集中收看,组织学生骨干、各班级代表在208报告厅进行集中收看。其他师生也满怀喜悦心情,通过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大家收看后倍感振奋,并表示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学院党委书记沈晓敏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和师生要深刻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建设。

点赞中国,祝福中国

    连日来,广大师生们通过多种途径和形式学习十九大,热议十九大,“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等关键词在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全院掀起热议十九大的热潮。

    学院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点赞中国,祝福中国”活动,广大师生在十九大表白墙上纷纷写下寄语,庆祝十九大顺利召开,表达对国家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的喜悦,祝福祖国越来越好。教工第六党支部书记潘护林老师写下了“祝福祖国日益繁荣昌盛,早日实现现代化,各族人民共享幸福安康!”;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廖丹子老师表达“人人献出一点爱,建设美好的新时代社会主义!”的祝愿;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文超表示“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祖国更加强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学生党员、院学生会主席杨荣表示“过去五年我们亲身感受周围的发展变化,对未来我们更充满信心,每个人都能活出自信和精彩。”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