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52) 发布时间:2023/11/16

11月16日,学校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暨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东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徐晓东就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网格化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政教育。思政教育工作要与人才培养质量相契合,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全过程。二是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发展为导向,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三是进一步细化责任。网格化管理要做到网格边界清晰,职责主体明确,目标任务具体,分级负责,将责任落实落细。四是加强政策保障。紧密结合工作成效,积极为参与“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人员提供政策保障。

会上学生处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实施方案及网格化管理工作,与会人员就做好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