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23)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6日,浙江财经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在下沙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钟晓敏,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等深入招聘会现场看望慰问用人单位代表,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等悉数到场,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

招聘会共分为上下午两场,上午场由杭州市上城区人社局、杭州市上城区中央商务区(CBD)商会牵头组织的25家企业参会。下午场吸引到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国移动、中信证券、物产中大、中国建筑、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松下电器等26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到校招聘,总计提供各类岗位10000余个,涵盖学校全部专业。活动吸引5000余名校内外本硕博毕业到场求职和面试,7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设立了“简历诊断处”“职业规划辅导站”和参军入伍咨询专区,组织“吾·涯辅导员工作室”导师、兄弟高校就业指导专家为毕业生现场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简历诊断指导、面试技巧提升等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引导广大毕业生科学择业、积极就业,提高求职应聘能力。

     

      

       

 2023年春季以来,随着疫情全面“转段”和经济不断调整复苏,大学生就业的有效需求不断回升,求职、招聘活跃度不断增加。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通过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政策解读、渠道拓展、咨询服务等就业指导服务,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工作的效能;通过持续打造浙江财经大学“才赋生涯节”、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就业育人功能、全新升级上线“浙江财经大学就业信息网”,“大学生职业生涯测评系统”,“闪光青年校园数字化职业平台”,不断优化阵地平台和活动载体建设,进一步强化学校智慧就业系统与浙江省大学生就业网站的互联互通和岗位共享,提供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人岗匹配服务。

下一阶段,学校将持续开展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挖潜创新开拓更多市场化岗位,抢抓时机开展校园招聘,做实做细指导帮扶,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加力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努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尽早就业,更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