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寒冬送温暖,情系考研生——金融学院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219) 发布时间:2021/12/18

123日下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党委副书记谢敏、副院长林祺、傅俊辉、17级辅导员吴轶韵、翟丽媛来到考研教室,看望考研学生,为备战冲刺阶段的同学们送上冬日的慰问与祝福



蔡书记代表学院勉励金融学子要坚定信念、端正心态、劳逸结合,提醒大家要注意天气变化,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祝愿同学们都能够考取理想的院校。随后,老师们就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了学院精心制作的“橙”功加油包,每一份加油包都饱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关怀,寓意“脐”开得胜,心想事“橙”。





同学们纷纷表示,临考之际收到学院的考研加油包倍受感动鼓舞,感谢严寒冬日里学院的满满关怀与爱心,一定全力以赴向梦想。

金融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考研氛围,通过每年举办考研动员会、朋辈经验交流会、专业老师指导、考研慰问活动等方式,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方面为考研学子提供服务和便利。愿金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旗开得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