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征集 "辅导员青春成长记"系列视频方案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58) 发布时间:2024/03/15

全体辅导员:

为展现辅导员的青春风采与成长历程,浙江省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特发起“辅导员青春成长记” 系列视频方案征集活动。诚邀各辅导员积极参与,共同创作精彩视频内容。

一、征集主题

本次征集活动设有三个主题供选择,可挑选 1-3 个主题进行创作:

1.“寻味”:挖掘校园生活中的美好 味道 ,可以是 美食味” 、也可以是“ 师生味” 、“校友味” 、“ 书香味” 等。

2.“乐动”:展示辅导员或是组织学生开展的文体活动,展现校园青春活力。

3.“培训”:记录辅导员参加各类培训、学习、交流的过程,展现个人成长与专业提升。

二、提交要求

请将您的视频策划方案(见附件)以 Word 格式于 4 1 日前发送到du100ghg@163.com。

三、特别说明

 浙江高校网络思政中心 视频号采用的视频将作为下一届浙江省网络作品大赛的直通车作品。

期待您的精彩创意,让我们共同记录辅导员的青春故事, 为辅导员队伍注入更多活力与创意!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王钰菡,联系方式: 0571-86735749。

 

 

 

                              党委学工部

2024 年 3 月 14  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