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舒缓心情、增进交流、强健体魄 ——学校举办辅导员“舒心工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作者:夏兆伟 浏览次数:(1690) 发布时间:2021/11/19



1118日下午,学校召开辅导员舒心工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学工部部长曹桢,辅导员之家秘书长、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部工作人员,全体辅导员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汪风易主持。




曹桢首先致辞,她代表学工部感谢辅导员之家的对本次活动的全情付出,同时向所有战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她指出,辅导员是高校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骨干力量,在学生思想引领和日常管理中倾注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心血,在学校的育人工作中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之所以举办“舒心工程”,是希望在辅导员繁重的日常工作中,起到舒缓大家心情的作用。同时,她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给自己一个身心上的全面放松,从而能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二是希望能够加强学院和学院之间、辅导员和辅导员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三是希望全体辅导员发扬团结协作精神,面对工作中繁杂的事务和各种困难险阻,抱团取暖、并肩协作、共赴未来。




辅导员之家秘书长、数据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露霞介绍了本次舒心工程系列活动的具体安排。她鼓励辅导员积极参与,在活动中获得友谊、放松心情、共同成长。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宣布,2021年辅导员舒心工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辅导员“舒心工程”系列活动以增强辅导员队伍组织力、凝聚力为目的,激发学工人爱国爱校爱岗爱生的热情,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职业价值感、生活幸福感。系列活动设置了丰富多彩的内容,包括“强体魄”辅导员羽毛球赛、“学党史”红色剧本杀、“明初心”读书分享会、“强体魄”篮球赛、舒心情趣味团建等,让辅导员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增进交流、强身健体,从而以更高昂的热情投入育人工作当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