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3年度学院易班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作者:易班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4529) 发布时间:2023/06/12

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3年度学院易班工作总结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校、院易班建设的协调发展,构筑学校易班平台建设交流渠道,加强学院易班工作站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现各学院易班工作站学年工作风采。6月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3年学院易班工作总结交流会在学术第四报告厅召开。

       校团委车鹏老师、研究生工作部宋思圆老师、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阿不都尼亚孜·吐尔孙老师、第四届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张晓袁、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魏昕宇、副站长苏文彤、校易班工作站学生代表、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易班发展中心副站长谢雅慧主持。

 

各学院的汇报结束后,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魏昕宇对校易班学生工作站2022-2023学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她介绍了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工作情况和组织概况,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规划和展望。她强调了易班平台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和繁荣大学生网络文化方面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进一步发展易班的精神内涵、紧跟学校智慧思政进程的发展目标。

 


随后,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阿不都尼亚孜·吐尔孙致辞,阿不都尼亚孜·吐尔孙老师对校易班和各学院易班工作站这一学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学年易班建设成果丰硕,圆满地完成了各项任务,进一步提升了浙财易班平台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对浙江财经大学易班工作站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各级易班组织积极主动地探索未来的发展路径,要求校、院二级易班平台要加强联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制度建设,结合自身优势,挖掘浙财易班平台的发展潜力,进一步助推学校优质智慧思政项目落地,把浙财易班平台建成学校网络思政教育的重要载体、浙财师生网上的精神家园。

在此次会议中,金融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获评“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易班工作站”称号。

 

金融学院卢轩宇、法学院赵聪、人文学院任灵洁、工商学院都林、外国语学院贵一琦、会计学院包肇正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易班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金融学院何盈瑾、法学院潘艺钦、人文学院方谦之、工商学院雷汶霏、外国语学院宋邢遥、会计学院程敏鉴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22——2023学年易班工作站优秀站长”荣誉称号。

 

财政税务学院、法学院、艺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荣获“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度优秀迎新案例“荣誉称号。

 

本次交流会为各学院易班提供了分享经验和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校、院两级易班将根据此次交流会的经验,进一步明确日后工作要点,深挖网络育人精神内涵,紧跟学校智慧思政进程,为推进浙江财经大学易班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繁荣大学生网络文化做出积极贡献。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浙江财经大学易班工作在学校易班平台建设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学年中,进一步推动易班平台的发展,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信赖的网上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