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六十六——辅导员之家举办校园毅跑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728) 发布时间:2019/10/25

主题:不忘初心 红色毅跑

时间:20191025 1230-1330

活动地点:浙江财经大学校园

参与对象:全体辅导员

活动内容:校园毅跑


为庆祝建校45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辅导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行,辅导员之家于1025日开展了“不忘初心 红色毅跑”活动,党委学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毅跑活动环校园设置了四个打卡点,在出发点,所有的辅导员一起为浙江财经大学送上了45周岁生日的祝福,表明了作为一个财大人脚踏实地、再创佳绩的决心;在校友路,大家一起回顾了财大45周年来砥砺前行、百舸争流的奋进史,激发了每一位财大人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四个打卡点盖章后,每位参与者手上的浙财校园手绘明星片都印上了浙财精神“明德笃学,经邦济世,崇实创新,勇立潮头”。通过这次毅跑活动,增加了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认真回顾“来时路”,踏实走好“脚下路”,满怀信心展望“未来路”。 学工弄潮儿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期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