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二——思政专项课题申报交流会

来源/作者:辅导员之家 浏览次数:(2015) 发布时间:2017/02/21

    题: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项课题申报交流会

    间:2017221日下午

    点: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主讲嘉宾:何露霞老师

参与对象: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一线辅导员

具体内容:1、汇报申请课题的经验与心得;2、就前期准备、选题、研究内容、数据收集分析等方面进行讨论


2017221日下午,辅导员之家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组织了2017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思政专项课题申报交流会,邀请了2016年成功申报此课题的何露霞老师做经验分享,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一线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交流会。

何露霞老师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她申请课题的经验和心得,大家就前期准备、选题、研究内容、数据收集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活动提高了一线辅导员的问题意识和科研意识,明晰了开展科研工作的路径和方法,有助于推动我校辅导员勤思考、勤总结,创新型开展思政工作并促进自身成长与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