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学校召开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384) 发布时间:2020/10/22

10月2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年新入职辅导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出席。学生处、校团委、人事处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代表,学生处工作人员代表及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余建森对全体新入职辅导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如何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切实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增强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严格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守“为学以真,立身以诚”的人生境界。二是要提升工作质量,深入贯彻“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不断丰富学生工作内容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提升针对性、实效性,为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提升作出贡献。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要努力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不断积累基础知识、研修专业知识、把握实务知识、修炼职业能力,真正成为学生思想问题的解惑者、专业学习的指导者、人生发展的导航者和学习生活的关怀者。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及本年度招聘情况。学院副书记代表及新入职辅导员代表做主题发言。校团委、人事处负责人参与交流。

座谈会上,新入职辅导员们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真抓实干,在思想和行动上融入到学校干事创业的氛围中来。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