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教育详细

易班·易报|21天“易”打卡下的习惯养成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429) 发布时间:2020/12/16

为扎实推进我校学风建设,促进广大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其“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理念,营造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校园学习氛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思政教育中心特举办21天“易”打卡之学习笔记打卡活动。



20201216日浙江财经大学校易班发展中心所举办的为期21天的“21天‘易打卡之学习笔记打卡活动”落下帷幕,该活动共有1411人参与,其中7天打卡成功人数185人,14天打卡成功人数728人,21天打卡成功人数136人。


活动开展之初,校易班发展中心与思政教育中心凭借共同公众号浙财大微学工进行宣传。同时通过转发推送报名的方式为活动宣传助力,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打卡开始第一天活动参与人数就达到1103人,至活动结束6个打卡服务群聊均基本满员。活动举办的21天里,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在易瞄瞄平台上上传自己的笔记,在相互监督相互促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发现新的学习方法、尝试新的学习技巧提供了条件,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此次活动,让浙财学子把学习当作一种习惯、精神需要以及生活方式,并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校园学习氛围。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