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教育详细

易班·易报|书影随行,文思隽永学风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384) 发布时间:2020/12/08

为进一步完成我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达成构建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和促进我校学风建设的目标,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学而不知足”的观念,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于2020119日至2020127日举办了第一届“书影随行,文思隽永”学风建设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全程采用线上活动。

活动举办前,由校易班发展中心撰写活动策划案,并通知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做好相关工作准备。2020118日校易班发展中心及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浙财大微学工以及各学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宣传推送,利用微信公众号这一平台优势,最大程度地扩大了活动宣传范围。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交稿评比形式,凭借新颖的活动方式,共吸引到640名学生参与,各年级同学积极投稿,分享自己独特的读书心得和观影经历。本次活动所征集到的书评、影评所涉及的范围种类繁多,从科幻读物到严肃文学,从欢乐喜剧到历史纪录片均有涉及,展现了同学们对艺术和文学的积极探索与广泛涉猎。


本次活动结束后,经过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与校易班发展中心的双重筛选,最终优秀的作品获得了校级展示的机会,在保证评比正规性的同时也保证了最终展出作品的质量。本次活动在推动学风建设的同时端正了诚实信用的学习态度,让勤学实学之风在校园内扩散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