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主题教育详细

易班·易报 | 2020年学院易班暑期迎新工作汇报评选会顺利召开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436) 发布时间:2020/12/01



   为统筹校易班发展中心与学院易班工作站的发展,搭建促进我校易班建设的交流平台,展现各学院易班工作站的风采。121日,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学院易班暑期迎新工作汇报评选会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阿不都尼亚孜吐尔孙,校易班发展中心站长柳晨璐,各学院易班工作站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会。

评选会现场,12个学院易班工作站依次进行了汇报,详细展示了3个月中内容丰富、形式多彩的暑期迎新系列活动,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在此基础上对学院易班的建设方向与重点给出了切实可行的设想。



汇报结束后,校易班发展中心站长介绍了学校此次易班暑期迎新工作整体情况。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教师对各学院开展的活动进行了点评,对前一阶段在校、院两级易班建设过程中默默付出的师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学院发挥自身特长,打造学院易班建设的特色品牌。

最终,人文与传播学院、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获评“2020年易班迎新工作优秀组织奖;人文与传播学院、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数据科学学院这6个学院的易班站长获评“2020年易班迎新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这是自2019年浙江财经大学易班成立以来第一次学院易班工作的汇报评比,也是各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以来第一次校级层面的集中交流。同时,焕然新生·浙财启航浙江财经大学2020年暑期迎新案例也获评浙江省十佳迎新案例。今后,我校易班建设将继续坚持传承与创新共进,形式与内涵并重的要求,助推学校网络思政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