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党建园地详细

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205) 发布时间:2021/03/12

3月12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2党员之家召开了党员大会,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城均主持。


全体党员紧密结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要求,部门班子成员带头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围绕自身工作开展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积极开展对其他同志的批评和建议。会上,大家相互推心置腹谈意见,诚心诚意认不足,现场氛围既严肃又热烈。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

叶城均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2021年年初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中李金昌书记、钟晓敏校长讲话精神与2021年度工作要点。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委员会民主测评工作。

党支部会议前夕,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和庆祝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实施26年,支部全体男同志为本办公室的女同志献花并送上祝福,支部党员集体度过了一个温馨团结的节日。



(通讯员 喻一珺)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