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工商学院走访考研学子——暖心慰问诚挚祝福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3996)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1217日,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骁邦,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胡星平以及辅导员何俊杰走进学校各考研教室,走访慰问我院今年参加考研的学生,为大家送上鼓励和祝福。

林骁邦深入学校各考研教室,关切地询问了我院同学们的复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他希望考研同学注意劳逸结合,保持阳光心态;沉着迎接考验和挑战,为考试做好充分准备。随后,他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了“考研助力包”“考研暖心包”等暖心礼物,并祝愿所有考研同学都能实现梦想。每一份考研礼品都是学院领导细心挑选,是老师们对于考研同学能“连中三元,金榜题名,考研定胜”的绝佳祝愿。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积极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和保障。据悉,在接下来的研究生考试期间,学院还将为考研学生提供“考研助力包”“考研暖心包”等配套保障服务。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旗开“定胜”,扶摇直上九万里,为自己的未来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