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助梦研途,暖冬行动”——我校在学生生活园区开展温情送考活动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906) 发布时间:2021/12/25

    12月25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拉开序幕。为助力我校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压力,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处在学生生活园区开展“助梦研途,暖冬行动”。为即将走上考场的小菜宝们加油打气并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礼包,助力学子完成考研“最后一公里”。    

   “致浙财考研人,此刻的你已经是英雄”“试纸飘墨香,金笔待启程,唯吾尽吾心,方终亦无悔”“纵使风雨兼程,终会梦想成真”……林荫道、行路旁,一句句考研加油祝福印在横幅,更映在心中,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活动中,学生处园区自我管理中心的同学们在生活园区门口将精心准备的暖心考研礼包分发到考研学子们的手中。一份份红色的考研加油礼包送到小菜宝的手里,在冬日里也充满着温暖。考研加油礼包贴有对考研学子的祝福语,礼包内装有寓意满满的小礼品,希望能给考研学子带来一个好兆头。橙子寓意“脐”开得胜,“橙”功上岸;糖果寓意着苦尽甘来,高分通过;定胜糕寓意着节节高升,必定成功;士力架寓意着横扫饥饿,能量满满;暖宝宝寓意着暖心陪伴,逢考必过。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考研路上能收到学校分发的加油礼包十分感动,充分感受到学校各方关注关爱并纷纷表示惊喜和感谢。     




    时光不会辜负每一份努力,揉碎在光阴里的汗水,终将会成为乘风破浪的证明。学校总是最强的后盾,无论是老师的耐心教导还是同学的热情鼓舞,他们都相信你们心有所期,定有所成。财大的全体师生祝考研的你,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通讯员:张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