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学院动态详细

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为经济困难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4963) 发布时间:2017/12/27

12月27日,信工学院党委书记冯睿老师走访慰问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在元旦前,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在寝室中,冯睿书记与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情况,探讨了课程学习上的问题,询问了毕业班的同学的就业打算,建议同学们积极争取机会多实习、多积累工作经验,提醒同学们天气变化多注意身体,元旦回家路上注意安全。

 

 受访寝室同学在与书记交谈后纷纷表示在未来道路上将不懈努力,不负学校期待。

 


 

与此同时,学院为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同学都发放了节日慰问品,这次新年慰问如冬季中一股温暖的风,吹进我院贫困学子的心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在学业之路上走得更有信心。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