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我校国旗护卫队在省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上斩获三等奖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829) 发布时间:2021/05/20

515日,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护旗使命浙江省第八届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我校等19所学校国旗护卫队齐聚比武。


练兵千日磨一剑,用兵一时见真功。方阵分列式评比中,我校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英姿飒爽,队列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国旗护卫队摘得交流会三等奖。   

 

传承红色基因,点燃青春热血。此次交流会还设有军事特色科目展演环节,作为四支展演代表队伍之一,我校国旗护卫队精心排练的战术动作、倒功、擒敌拳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激情澎湃的展示展现了青年一代的青春力量。     

我校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16年,是我校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自成立以来,学校大型升旗仪式、爱国主义教育、国防知识宣讲、征兵宣传和校级大型出旗及仪仗司仪等任务,以护卫国旗为使命,以宏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力求展现当代大学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