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带队检查走访学生生活园区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1763)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关心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带领学工部、经济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等来到学生生活园区,走访调研了学生宿舍环境、公寓楼大厅、学习空间等情况。


    


    余书记一行深入生活园区学生寝室、自习室等,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等情况;仔细听取学生对学校管理服务意见和建议;细心叮嘱学生要做好寝室环境,定期打扫和通风,按时健康打卡,做好个人防,齐心协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随后,实地考察了公寓大厅、自习空间及20幢一楼北侧的校园文化社区空间规划,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指导意见,强调要以学生为本,积极协调,不断改善学生生活环境,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通过本次走访,深入了解了学生思想状况和实际需要,强化了学生疫情防控、寝室卫生和安全用电的意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形成良好学风。


(通讯员:张瑜)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