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新闻速推详细

我校辅导员在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与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来源/作者:夏兆伟 浏览次数:(1968) 发布时间:2021/12/07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宣传教育处、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思想政治教育研究分会组织开展“第一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和“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我校辅导员荣获多个奖项。

在第一届浙江省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大赛中,外国语学院辅导员郭春娟老师的作品《一名辅导员笔下的“勿忘国耻”——纪念“九·一八”事变90 周年》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郭春娟、聂亚平的作品《致敬百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老兵珍贵回忆录》(新媒体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各高校推荐优秀作品共 265 篇,经专家评审,最终 20 篇作品获一等奖、 31 篇作品获二等奖、54 篇作品获三等奖。

        在第四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评审中,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周衍彤老师作品《从“浙”样红到这样红——“双先三进双服”大学生传承红色精神实践探索》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各高校推荐案例 345 篇,经专家评审,最终20 篇案例获一等奖、30 篇案例获二等奖、50 篇案例获三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全方位提升辅导员能力和水平,以“一心四轴八翼”辅导员队伍发展计划为指导,通过辅导员工作和教学业绩考核、素质能力大赛、工作室建设、课题申报、工作案例比赛、主题沙龙等途径,不断推进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建设。本次获奖,是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突破,反映了辅导员队伍的职业能力和良好风貌,充分展现学校育人建设的成效。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