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就业工作详细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才赋”生涯节之生涯体验周成功举办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2497) 发布时间:2021/07/08

      近日,由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才赋”生涯节之生涯体验周圆满收官。活动通过游戏模式,帮助同学们在愉快的游戏中认识自己,引导树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观念,掌握职业生涯决策方法,探索未来人生规划,合理规划人生。

      生涯节共13个活动,四个主题——“自我探索”、“外界探索”、“决策行动”、“创业启蒙”。生涯节的目的在于循序渐进对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观念的引导。共有2502位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包含了103名志愿者 。

      五月骄阳似火,但同学们的热情比五月的太阳更加热烈,参与者们忙碌的身影遍布整个活动场所,眼里充满对生涯节的好奇和跃跃欲试。志愿者们忙碌的红色身影更是为生涯节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他们积极将志愿培训知识应用于实践,为生涯节的有序举行奉献自己的力量。生涯节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是相信同学们已经从中收获了受益一生的知识和体验。

      真正的强者不是只会埋头努力的人,而是善于做规划并脚踏实地实施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生涯节所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会为自己做规划,不仅仅是职业,还有大学,甚至是整个人生!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