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详细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选树活动的通知

来源/作者: 浏览次数:(9890) 发布时间:2020/06/09

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断加强新时代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我校“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选树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政治信念坚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师德师风优良,能够坚持“四个相统一”,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2.业务能力过硬,能够很好地履行辅导员工作职责,恪守职业规范。在专业化职业化成长发展方面取得突出成果。育人实效突出,开展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工作有特色、有亮点。获得过省级以上与辅导员工作相关的荣誉奖励,参加过省级以上辅导员工作专业培训。

3.参与选树活动时须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满3年,且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8年起)。

二、推选名额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独立学院计入本部推荐,我校推荐名额为2名。

三、工作要求

本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622日,逾期不予受理。所有材料请按以下要求报送。

1.申报人须填写附件1:《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和附件2:《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材料》。

2. 候选人事迹材料不少于3000字,应包括个人简历、工作思路、育人实效、经验总结等方面内容,标题要凝练概括推荐人选事迹。数码照片需提供电子版的证件照(12.5*3.5cm413*295像素)和生活照各1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格式为JPG

以上所有材料请提供word文档电子版,格式请参考附件3:《填表说明》,不要在文档中插入图片。电子材料和数码照片发送至349464225@qq.com,邮件标题注明“XX学院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其他未尽事宜联系学生处夏兆伟,联系电话:86735749

 

附件:

1.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

2.2020年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事迹材料

3.填表说明

 

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学工部

202068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