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 辅导员之家详细

辅导员之家系列活动之五十九——下沙高校辅导员羽毛球比赛

来源/作者:思政中心 浏览次数:(2229) 发布时间:2019/05/21

  题:我校辅导员代表队参加下沙高校园区辅导员羽毛球大赛

  间:2019年5月19日

活动地点:浙江工商大学羽毛球馆

参与对象:下沙14个高校近179余名辅导员

 

     

5月19日,首届下沙高教园区辅导员羽毛球大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14个高校近179余名老师参加了比赛。比赛设团体赛和混合双打两个项目,采用小组循环、出线后交叉淘汰两个阶段进行。

我校辅导员之家组织的代表队由12名来自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组成,在上午的团体项目比赛中,队员们经过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等项目的奋力拼搏,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经过15场次的激烈角逐,获得了团体第五的成绩。另外,李钊军、何露霞老师以及诸立超、姜宁老师组成的两个混双团队,也晋级八强。

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奋勇拼搏,展现了我校学工线老师坚强自信、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浙江财经大学
维护:四川众望升腾科技有限公司